12/12/2004

冬季兔聚

今天早上做完禮拜後,就回家帶Peter去兔聚,其實還在猶疑要不要去,因為一定會遲到,不過想想待在家裡應該也是睡午覺睡掉了,還是別太懶惰吧!所以就扛著PETER和相機去了,原本是想說帶數位和單眼相機,把單眼相機沒拍完的那捲拍完,但沒想到一趕著出門數位相機就沒放在裡面了,真是狀況多多。

今天的兔子真的很多,分為公兔、母兔、小兔區,五花八門的兔子齊聚一堂,遇到了上次兔聚碰到的Alice,這次他帶來上次說跟PETER很像的兔子Minnie來,真的是一個樣,像到主人看太快都會分不清,還好Minnie脖子有一區毛是有點黑黑的,不然還真的分不出來了呢!

今天又帶Peter給珊梳毛了,覺得珊真的很厲害,我每天梳了一堆毛下來,但是在他手下,還是可以又梳下一堆毛,我梳不到的腳底毛球也搞定了,真是太神奇了。又給小雁子幫他剪了指甲,真是感謝,因為剪指甲真的是太難了,他都會一直跑。最後再給翁醫生做健康檢查,這也許是他第一次看醫生吧!(之前不確定有沒有看過醫生),翁醫生是一個感覺蠻溫柔的人,講話也蠻有趣的,醫生說PETER有一點「戽斗」喔!原本兔子下面的牙齒,應該會對到上面的第二排牙齒(兔子牙齒上面有四顆,第一排是一般會看到的大門牙,後面還有兩顆小門牙),但是他會比較對到第一排,而第一排的上牙齦有點往上,所以看起來上面的兩顆大門牙特別長,不過牙齒沒有彎,而且也沒有咬合不正,所以算是健康,肚子有一些毛球,所以之後木瓜酵素丸要改成一天吃兩粒。(Minnie則是要吃化毛膏了,這真是長毛兔的宿命阿!)

之後我幫忙兔聚的義工掃地完才走,沒有參加完全場,就已經覺得很累了,希望下次還能帶PETER跟很多兔子一起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