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8/2005

新買盤固草和貪吃的PETER

剛剛寫了一大段,因為BLOGGER出了問題,結果通通都不見了,唉!叫我怎麼重寫阿!

ANYWAY.....我只想寫簡單版了,就是我買了陳奎的盤固草給PETER試吃,因為他價格便宜,如果PETER肯吃的話,可以節省一些伙食費開銷。而我在公司附近找到了陳奎的經銷點,順利的買到,但他的包裝跟平常看到的陳奎不太一樣,如照片所示。

PETER是乖乖的吃了,但是今晚他又貪吃病發作了,居然咬破了這一袋草,草又散了一地,最後他的下場當然只有被我修理後,提早結束自由時間囉!(我真的有給他吃飽,當時他籠子裡可還有草耶!)看來以後食物類只能放在高高的地方......Posted by Hello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