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7/2005

驚魂記

今天早上一早醒來,餵了PETER就急忙要趕著出門上班,但覺得PETER的碗中怪怪的,怎麼有個透明的袋子,拿起來一看,天哪!乾燥劑,而且裡面空空的,另外散了兩三粒在盤中。

我就問PETER說:你該不會,把乾燥劑整包都吃下去了吧?(想也知道他不會回答我,還是一樣笨笨的看著我)

想想應該又是我媽晚上餵PETER吃草時,沒看清楚把整包草都倒下去,因為也不是第一次了,前幾次都被我檢出來,但以前PETER也是連咬都不咬的(因為不好吃阿!)

趕快把那包塑膠袋和幾粒乾燥劑清掉,想說要馬上打電話請假帶他去看醫生,還是要帶他去上班,但是,他又一副很有精神,也不是吃了快掛的樣子,而如果他真的吃了,就希望他趕快排出來沒事就好,如果帶他去上班,不是他習慣上廁所的地方他就會忍,出不來更糟,所以我就只好急忙趕去上班,打算隨時請假回來帶他看醫生。

到了辦公室趕快打電話回家,忘了老媽早上要去上英文課,結果吵醒了老妹,老妹也跑去看一下,還活著,之後老妹被我狂CALL到煩死了,我又打電話到醫院去問醫生,醫生又請假,真是如熱鍋上的螞蟻阿!中午又打了電話,老媽回來了,老妹要去上班了,又請他們交接了一下注意PETER的狀況。

下午怡婆上線了,看到我MSN改的名稱就叫我,當時我正在工作忙得水深火熱,就拜託怡婆再到我家看一次,確認是怎樣,因為JGPAN也提醒我,也許他沒吃,只是咬破袋子,所以我就請怡婆幫我看一下底盤是否有一堆乾燥劑。怡婆就連忙打電話到我家,然後再衝去我家看。

後來接到怡婆的電話,果然是這樣,雖然不能確定PETER是不是還是有不小心吃到一些,但至少他吃的量不是一包(也難怪他看起來還精神很好),那時候已經四點了,我總算是安心下來,因為工作時一直想著他,又很忙,結果就亂成一團。

回到家後就緊緊的抱著PETER,因為一整天都在跟別人哀嚎,萬一PETER不在怎麼辦,真的是被嚇到了,還好,只是虛驚一場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