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8/2007

白色大地的第一個勇者


之前因為一個特別的機會,去看了電影「白色大地」的特映會,這部片令人印象深刻的,當然在於保存北極冰雪大地的四季與影像,畢竟,在全球暖化的問題無法解決下,北極的冰山逐漸融化,或許,再數十年後,就沒有這些生物存在了。

而為什麼要放在PETER的Blog,那是因為,在電影一開始,經過一片冰天雪地,第一個出現的,就是北極兔阿!在寒冷的天氣中,仍然可以生存跳躍,真是不簡單的兔子,所以,貼上來跟兔友們分享。:P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雪兔...
耳朵短短,和我們家黑大爺的頭有點像..
(看兔子圖鑑,黑大爺的祖先似乎來自阿拉斯加)

不過我是比較喜歡peter的樣子,看起來真的像娃娃可愛極了!

黑大爺~像黑色小豬><

PS:電影「波特小姐」要上映了,她是彼得兔的畫家,我超想去看這部電影的~不知道有沒有和兔子有關係呢?

匿名 提到...

你家黑小兔很有個性阿!:D

那個彼得兔我也蠻想看的耶!我想,應該還是會有一點關係吧!不然怎麼會沒事去畫彼得兔呢?我妹還說應該要帶我家兔子去看比較應景。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