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8/2007

破壞王第一名--Peter兔是也

之前因為有電影「波特小姐--彼得兔的誕生」,我跟雨漣就去看了,電影中的彼得兔也是超皮的,還會在波特小姐要畫畫的時候把藍絲帶弄掉呢!波特小姐還罵他:「彼得你再這樣頑皮,我以後就不畫你了喔!」看完這部電影之後,我深深覺得當初一定是取錯名字,因為一直叫他「皮特」,現在真是特別的皮呢!

最近他又對電線無限的喜愛,跟以前剛來家裡那個對電線不屑一顧的樣子完全不同,而且眼光精準無比,先是啃壞了我價值上千元的防潮箱的電線,然後有一天更誇張的是,他直直的往我房間衝過來,然後立刻到我腳邊,咬了一口我「手提電腦」的電線,然後立刻衝出去。這....難道一定就是咬最貴的嗎?(還是變壓器的那一條喔!)至於網路線上面早就有無數咬痕,而且最愛咬的就是最長的那一條(果然也是貴的好?)

昨天晚上更誇張了,我上網正在上傳照片,突然網路就中斷了,然後我怎麼樣都連不上,想說大概就是電腦網路問題(之前我自己的NB出問題,又重灌數次),乾脆就去睡覺好了,但是我妹說他去客廳看一下電視,突然網路就不能用了,很怪!後來我就去檢查一下,發現寬頻的MODEM完全沒燈,而且重開也不行,當場我就想打電話報修,就打手機請雨漣幫我上網看一下服務電話。結果,更誇張的是,當我想用我房間的電話打出去的時候,發現一點聲音也沒有,因為,我房間的電話線,早就被咬斷了(難怪近日都沒有接到詐騙電話XD),根本就打不出去,真是太悲慘了!還好我之前就有留幾條電話線,迅速換好之後就聯絡廠商,幸運的是隔天就可以修理。

早上我又檢查一次,發現一定是PETER搞的鬼,可能是我妹出去客廳看電視沒關好門,他又闖進去,這次不只是躲在電腦線後面,還順便咬了電線,有二公分不見了(因為半段還接著,昨天沒發現)XD,還好中華電信也沒要我陪,就換了電線就走了,順便還換了新MODEM。

今天我就很生氣的不想讓他出來跑了,快點裝可愛求我吧!你這隻破壞大王彼得兔,哼哼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沒想到外表如此可愛的peter竟然是隻大壞蛋!!
家中的電線還是要藏好啊~
我們家的兔子都是嚴禁靠近電線區..
而且甚至為了牠,電線全部都要藏好避免外露~
不然就是在牠出來的時候,不能放過的盯著牠..
吼~真的是很累呢!

匿名 提到...

Dear宣宣:
我有把RSS打開了,
你來看一下,
是否能訂閱,
有問題再跟我說。

因為我也還在摸索這家的用法,
所以請見諒啦~~
http://blog.pixnet.net/ren6617

Unknown 提到...

其實已經盡量藏好了,但是他真的是很聰明,有時候門不過是開一下下,一瞬間都就進去房間了,根本沒救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