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6/2004

三杯兔來囉!

上星期五的時候,幫研究所同學的朋友的兔子找到一個新家,也就是我的同事,但今天他突然跟我說,他一帶回家,公公婆婆老公都一直念他,可能無法養下去了,但我同學應該也回花蓮去了,所以星期三我就要把三杯兔帶回家了。

為什麼叫他三杯兔呢?因為據說他差一點就成了三杯兔啦!哈哈!是一隻已經長到兩公斤的大兔子,曾經迷你過,但兔子的迷你都是暫時,我想在我同學養的那一個月中,應該是增肥不少,因為我是有看過他怎麼餵他家黃金鼠的......ㄟ......真的恐怖耶!

不過我帶回家也不知道會怎麼樣,雖然之前很想要養兔子,但畢竟家人都不是很適合養動物,又會氣喘,所以我也不知道是該就這樣養下去呢!還是又盡快幫他找到另外一個家?不知道耶!看看三杯兔喜不喜歡我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