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1/2004

拉撒二三事

養了兔子,除了管他進去的,還要管他出來的。之前一直在為兔子在家沒辦法好好上廁所苦惱(因為之前主人有訓練過,但是到我家後就亂了),這件事情自從他的貓沙盆來後終於獲得了一點解決,剛開始他好像有點忘記了,不過幾次把他抱進去「窩」一下後,就喚回了他的記憶,從此把他放在陽台時就會很準的上在裡面啦!

後來有了籠子後,照著JGPan的網路說明組合完成,兔也會在特定的區域拉撒,所以只要在那下面撲貓沙就好了,貓沙是木屑沙,原本是一粒一粒的,遇到水分就會變成粉狀。但實際上不是很好清理,因為附的剷子是有大漏洞的,(本意是要讓那種一欲水就結塊的貓沙可以一剷就起),另外便便跟木屑沙的顆粒大小差不多,很難把他分開,JGPan說,原則就是,要有耐心的慢慢清,我也只好像阿信一樣蹲在地上慢慢收拾這位大爺的黃金囉!

今天比較扯的是,剛把上面籠子拿掉,要清下面的盤,但是電話突然來,而且跟我講了一段時間,結果我一回去,兔就在上面那個沒底下接盤的籠子乾濕都排出來了,唉!只怪我不能快點把電話結束掉,所以只好把他放在陽台,重新刷洗一下地板,主人(僕人?)真是不好當。


--貓沙盆來之前,他誤以為我的鞋盒是貓沙盆,結果就先拿來充數囉!
Posted by Hello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