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4/2004

柚子不好吃之趴兔

之前發表「兔子不識麻豆老叢的好滋味」,跟網友pharisee(法利賽人,簡稱法人或...賽人-_-;)在別的地方對話了一下,覺得蠻有趣的,徵得他的同意把他貼出來。:P

宣宣: 唉!兔子真是不懂麻豆老叢的好風味阿!

法人:牠也不過就是隻兔子,你的要求未免也太高了吧:P

宣宣:不不不,其實兔子是挑嘴的動物呢!之前有看過別的主人說,他養的兔子吃過華盛頓蘋果就不肯吃10元一顆的蘋果,吃過日本100元一顆的蘋果就不肯吃華盛頓蘋果了........

本來想我家兔子有訓練成美食家的潛力,只是怕會不會哪一天只吃比利時皇家飼料,然後宣宣破產 ......但他連麻豆老叢都吃不出來,我看他就繼續吃台製飼料吧


法人:搞不好是你的兔子因為不忍心見到你一步步走向破產之路,所以決定放棄成為美食家。因此,故意裝作連麻豆老叢也吃不出來。
唉!真是一隻用心良苦,體恤主人的兔子啊!


.......ㄟ......希望他真的是體恤主人(僕人?)的好兔啦!哈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