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5/2005

兩次全身浴

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,也在兔迷俱樂部問了,總覺得還是不放心給別人洗,尤其是印象中,那隻長的和PETER很像的Minnie,就是曾給外面的人洗澡時受傷了,想想既然上次跟怡婆一起合作幫PETER洗半身浴時還蠻順手的,就又找了怡婆來幫PETER洗了兩次全身浴。

步驟跟洗半身浴差不多,但就是除了頭以外,整個身體都要洗,所以困難的地方在於,PETER會自己想舔自己,擔心他會把外用藥吃下去,所以要給他站立和扶助的安全感,也要制住他不讓他去舔自己。

其實幫PETER洗澡最有趣的地方是,平常看照片,大家都覺得PETER是一隻胖胖兔,很多人也不相信我講的,「他不胖,他只是毛蓬蓬」,但一洗澡,PETER的苗條馬上就展現出來囉!雖然,有點好笑。



比較過份的是,我們約沙法敬拜團的Ryan熊哥哥,看到他洗澡的照片居然說,好像加了白醬,看起來更為可口了,去去去~~~

洗了一次半身浴,兩次全身藥浴,還蠻辛苦的,怡婆說我們可以開兔子美容了,但還是不要吧!太累了,哈哈!

7/4星期一晚上,帶著PETER再去做一次檢查,確定這三次藥浴是否有效,翁醫生用螢光的燈仔細的照,終於沒看到黴菌的螢光色小點點囉!哇!終於跟黴菌奮戰成功,而且最後一次檢查不用收診療費,所以我很高興的,跑到對面又吃了一隻冰淇淋慶祝(結果PETER自己不能吃,哈!)現在家裡有一台除濕機還是給他專用,希望接下來潮濕的炎炎夏日,PETER可以不再發霉囉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Peter第一張照片大頭配上瘦瘦的身體
好 可 愛 喔 ^^

恭喜Peter治療成功:)

p.s.我是從Plateau那裡連過來的bwPing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