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4/2006

補充營養的PETER

話說PETER又~~發霉後,努力吃了一個月的藥,六月初我要去環島,我媽禱告說:主阿!請你讓PETER趕快好吧!不然我家宣宣去環島,我就要用針筒為那隻恐怖的兔子吃藥!我不要阿!大概是上帝可憐我媽,也可憐我無法再變更行程了,所以後來再去給翁醫生看的時候,翁醫生說黴菌部分已經痊癒了,只是他這次感染的很怪,每次都掉不一樣地方的毛,我當場頭上三條線,問醫生說,難道這也是換毛的一部份?翁醫生說不可能,兔子換毛不會這樣一塊一塊的。

但是因為他後來的毛恢復的有點慢,長不太出來,所以醫生說要給他補充一點營養,吃一點幼兔的飼料,承蒙海寶藍贊助,把他之前買錯的幼兔飼料分給我,所以這個月PETER就吃著一半幼兔飼料一半成兔飼料的日子,希望他不要跟主人一樣像吹氣球一樣越來越胖阿!最近毛已經陸續長出來了,快要恢復PETER那俊俏的模樣啦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發現長毛的速度和溫度有關.這些天直下雨且涼爽.兔子就不會掉太多毛.被剪光的毛.就會長的長些..如果天氣又變熱.掉毛的程度就會很誇張.然後被剪光的毛.還是一樣長度.不會在變長..氣溫不定.我想兔子會搞昏頭.一下天冷就覺得冬天快來了.趕快長新毛.一下天熱又覺得夏天快來了.要趕快換毛.掉毛.不在長長.

匿名 提到...

啊咧…怎麼最新發的兩篇文章都沒有peter的照片啊…是掉毛掉得太可怕了嗎…不然,怎麼都不放上peter可愛的照片呢…

Unknown 提到...

因為懶得放阿!哈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