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4/2006

熊哥哥的反撲

話說熊哥哥家的小熊開始害怕兔子之後,熊哥哥就用盡一切辦法想要教育小熊,兔子一點都不可怕,他是一種可食用的動物。

熊哥哥的第一步是請熊嫂做了三杯雞,先讓小熊嚐嚐看「三杯兔」就是這個味道。

接下來熊哥哥還用了各種方法鍛鍊小熊的意志力,就是要讓小熊克服對於兔子的恐懼,包括以下短片,「小熊餵布偶吃兔子」。

看完我真是快笑死了,等我回台灣該帶PETER再去會會小熊嗎?:P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By the way, PETER上次剃的毛已經長回來了,但上週我接到我媽的緊急電話嚇了一跳,結果她只是要問我,阿兔子耳朵後面的毛怎麼很少,阿本來就比較少阿!害我快要昏倒了。

還有,今天我的班上來了一位新同學,他的名字叫做....Peter....=.= 害我看到他就想到我家兔子....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實在太好笑了...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超好笑的。^_^

Unknown 提到...

對阿 下次再看看熊哥哥一家又有什麼驚人之舉(偷笑ing)